2015-03-22 12.40.45   

這次的市集真的太好玩了!人生第一次在「擺地攤」,也是第一次歷經有如夜市的「跑警察」橋段。

 

決定要擺攤很倉促,光是想要賣什麼就猶豫很久,久沒擺攤,什麼都想做,最後...其實根本就是...老王想吃什麼我就做什麼,一兼二顧,摸蛤仔兼洗褲的概念,賣不完自己還可以吃嘛~~(其實在拿出去賣之前,已經有一大堆進了自己人的嘴裡)

 

從周四、周五都在擬定菜單、排工作流程,一面規劃就一面覺得自己過去真的是熱血少女,「這麼麻煩的食物我怎麼可能每周都在做!!!!」Anyway...周六一早起來揉麵團,然後下午四點開始進廚房正式製作,沒想到這一做就是10小時,等我踏出廚房竟然已經是「凌晨三點」...不過看著滿桌的麵包蛋糕,真的有說不出的開心,瘋狂拍了一堆照片(我覺得我最上像的時候就是在廚房的時候...或是跟我的麵包蛋糕合照的時候>>什麼奇怪的點)

 

出門前特地幫我的擺攤工具門拍了照片,看起來跟本就像是要出國的行頭XD

2015-03-22 11.20.05  

 

到了現場,行李箱鋪上桌布,一秒變身小矮桌,小保冰桶也用一塊布變身戚風蛋糕櫃,最好笑的是我屁股下坐的那一塊,大創39元購入幼稚園風格超級撞色野餐墊,整個攤位不知道走什麼風格,不說還以為這單純是我跟老王自己想要野餐而已(因為我連招牌和名片都沒有了啦...下次要想辦法生出來)

14078_955403231150525_2522059912886529202_n (1)

 

2015-03-22 12.40.34 

 

東西都擺好後,在攤位上一坐!!我就….想睡覺了(真的好睏喔,根本沒什麼睡),為了不要睡著,只好一直跑到別人的攤位去玩,去買新鮮現摘的小胡囉蔔、好吃的麥夢麵包,然後跟對面外國來的創作者以物易物交朋友,用司康換了兩張明信片,一整個玩很開,有朋友來就大聊特聊...一直到聽到有大喊「食物經驗...食物經驗在哪裡...」才覺得…好像是在叫我耶…(就是一個連自己叫什麼名字都忘記的狀態),大會廣播的瞬間,所有攤主和客人的眼光瞬間在我身上打了10盞Spotlight,真是羞死我了>///<

2015-03-22 12.39.23  

 

就這樣玩著玩著,玩到五點,突然聽到主辦單位要大家把東西收一收快點離開,因為警察來了!就在還搞不太清楚發生什麼事情的情況下,像夜市攤販一樣把東西通通丟進行李箱逃跑,說真的,也蠻酷的啦!

 

太久沒擺攤了,大家可能都有點想念我,謝謝妳們來看我,幫我把麵包蛋糕買光光,希望妳們喜歡吃,而且希望妳們有從我的麵包裡感覺到滿滿的愛。

 

擺完攤之後,覺得真的是「開始就對了,來玩就好了」。之前一直猶豫不決,覺得這個沒準備好,那個還不夠完美,但是在怎麼等,可能都無法等到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好時機吧。

 

所以,我要復出了!接下來預計一個月至少參加一場市集,而且會開始小量接單,

當然,也會不定期在FB上販售,想吃的朋友們Follow我吧,先搶先贏阿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