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接下來的每一站,我都想寄一張明信片回家給自己。
【明信片第一站,湯布院】

才驚覺換了一片,卻又要離開了,短短三個星期,卻因為生活很充實,密度很高,所以覺得已經來了很久。

從良一家人身上,讓我學到生活中處處都可以是樂趣,不用很物質,但也不用刻意拮据,只要心胸開闊,就能夠開心。在不知不覺中,我的生活步調也變慢了,不用看手錶的「慢生活」原來我也做得到。

跟書和彼得的相遇是難得的緣分,不管是為了忘記過去還是尋找未來的路途,我們都是帶著無比的勇氣才出發的。我會懷念每天打打鬧鬧一起工作一起玩耍的日子。 

這兩天走回
YH的路上開始感到不捨。人就是那麼容易習慣的生物,想到接下來的Wwoof生活,每兩個星期就要面臨一次分離和環境轉換,突然覺得很きつい。不過,如果一直留戀,就哪裡也去不了了,不是嗎?

幸好離開前拍下了這裡的星空,也看到整片在樹叢中閃閃發光的螢火蟲。

準備出發,再換下一片星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