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打工的地方吃了漢堡(經典起司漢堡),真的超好吃的啦,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速食店漢堡!!!! (原來大家都會偷偷吃東西:P)
第二天對收銀台已經比較習慣了,不過還是容易慌張,KZM先生跟我說,客人都是有心理準備要排隊才近來的,所以慢慢來沒關係,不要錯就好。大家人真的都好好,我要快點進步才行。

KZM先生的女朋友是台灣人喔,也在店裡工作,只是還沒有機會遇到,他有邀我一起去"飲酒會"(就是日本人的party聚餐),而且大家要玩通宵,拼了命我也要去阿,可以認識日本朋友的好機會!! 所以接下來念書工作都加油,要效率100分!!


p.s 對了,這兩天最驚恐的事情就是,學了日文之後,英文的退步真的超明顯的,我今天就連一百元怎麼講都想很久>"<,而且句子和文法通通都變成日文的,還會講 "This is hamburger です" 誰來解救我啊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