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,就要讓大家認識你了。

對於我,你總算不再害羞。總覺得最後這一個星期對你的了解瞬間多得驚人。謝謝你願意告訴我。

在幕裡看著長大之後的你,我想著,小時候和長大的你到底有什麼共同點,我想,你們都很調皮,至少在逗著凱莉和哈兒的時候。我想,你們都不夠勇敢,因為你們沒有勇氣去面對永遠的不確定性。不過我看到你們在所愛的人面前,都會努力的堅強,有人說在你身上看到信任及勇氣。你是個孩子,讓你見到未來是件很殘酷的事,我一直思考,關於你是如何變成長大之後的你這件事,我好像應該要知道才對,但是怎麼想都無法說出一個完整的故事,只有片片段段的記憶,是為了保護自己嗎?所以你選擇隱瞞。就像長大的你令人難以理解的深到海底去的藍一樣。

我和你對話的方式好像很奇怪,為什麼這麼說,感覺上演戲的時候我應該就是你,但是我又好像常常跳脫出來和你說話,還是說你真的就是這樣?凱莉要離開的時候,看著傷心的她,我不斷告訴你(還是我),我要讓凱莉開心起來,我要保護凱莉,就這樣在心裡默默的重複這些話。我相信你是聽得到的。

對於我一直質疑的你的那些矛盾的特質,好比說,早熟和幼稚的行為這類的矛盾,
我漸漸可以理解了,我想那是因為面對的是不同的人,那牽涉到你是一個人還是會被看到,那是你對旁人的一種貼心,一種讓我覺得你太委屈的倔強,那是你被我認為懦弱的你的試圖表現的勇敢,你是太過細膩的雙子座,並且不是只有兩個面向。

就要跟你說再見了,總是在這種時候詞窮。

或許我會想念你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