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片海是我每天慢跑的折返點。
鳥取的Wwoof地點依山傍海,家裡前面直直走十幾分鐘就能到海邊,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島根半島,以及島根延伸到松江、米子、鳥取的海灣。從家裡後面望去是鳥取著名的大山(是的,這座山的名字就是「大山」),天氣晴朗的時候可以一眼望到山頂,山嵐映襯著藍天白雲,是看了心情就會變好的景色。

海和住宅中間是連綿不絕的田地,這些田地之間的道路是我新的慢跑道。和島根不一樣,這裡的海風很涼,迎面而來的風讓我能跑得十分舒服。

我總是在夕陽西下的時候慢跑,看著逐漸滑落的太陽和徐徐轉動著的白色風力發電風車,往海邊跑去。以這片大海為我的折返點。在這裡,海就是那麼近,空氣裡有海的味道,坐在岸邊還能感受到浪花水珠帶來的涼意。

第一次來到這片海邊的時候,坐在堤上吹著風,很難相信就在離家那麼近的地方,可以看到這樣的海,這樣的日落。有如天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