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應該是這本Wwoof Note裡最花俏的一面,我自己都覺得好像高中小女生寫出來的東西,充滿貼紙和色彩。

二週間の間に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。毎日充実していて、楽しい生活を過ごして、ここでの日々は貴重な思いになります!

ウーフをしているけど、
オーガニックの知識が少ない。いろいろ教えてくれてありがどう、EMをやらせて、よかった。都市に住んでいる私、畑の仕事のについて、全然わからない。畑のやり方が下手だけじゃなくて、雑草か作物か分別できない。正直、畑の仕事は大変だと思います。しかし、土を触って、草を抜いて、体が疲れるんけど、なんとなく気持ちがよくなった。しかも、作物が毎日だんだん大きくなるのを見ると、特に楽しい!(新しいピンクの作業服を着たら、もっと活気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本当にパン作りやらせてくれて、楽しい!生地の発酵を待つ、パンをちゃんと丸めて、フォーミングする、焼き時でも注意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、天然酵母パン作るのが本当に難しい。しかし、パンを生地からパンになるの過程を見るのが楽しい事です。私普通はそんなにパンを食べないけど、ここのパンはいくら食べても飽きない!それに、私元々甘いパンが好きだけど、今は天然酵母と野菜の香りが好きて、甘くないでも美味しい!天然酵母パンの美味しさに出会って、よかった!

最後の日、パン作り放題よかった!たくさんパンをいただいて、ありがどう~とても嬉しい!ここのパンを食べると、幸せになる!これから、美味しい天然酵母パンがないとどうする?!なんか生地のメーカを買いたくなって、よもぎとかも自分で作りたいね~もしかしたら、十年後私はパン屋さんをやるかもしれないでしょうか。

康子さんへ
康子さんの料理が大好き。朝でも昼でも夜でも、毎日の食事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る。ここに来たら、なんか体の状況が良くなってきた。多分健康的な料理をいっぱい食べだんからだ。ポテトサラダの作り方を教えてくれて、ありがどう。二週間経って、私は前より少し料理が上手になるかなあ。それに、私を娘のようにしてくれて、私が好きな食べ物さえ覚えてくれて、本当に感動します!

チャドへ
チャドはムードメーカです。いつも皆を笑わせる!休みの日、チャドが連れていたところ、大村公園でも、ドームでも素晴らしい。地元の人しかわからない観光ルートですね~チャドが作ったおみあげがすごい、大切に保存します!それに、写真を上手に撮ってくれて、あるがどう!

また会える日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為中文翻譯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兩個星期受您照顧了。在這裡每天充實又快樂的生活,都會成為我最珍貴的回憶。

雖然正在Wwoof,但我根本就對「有機」一無所知。謝謝你們教我的一切,還讓我參與EM有機肥料的製作過程。身為都市小孩的我,對於田裡的工作一無所知。在田裡工作的我不得要領,甚至連雜草跟作物都分不出來。說真的,田裡的工作真的很辛苦。不過,雙手接觸泥土,用手用力拔出雜草,雖然身體很累,但不知不覺中心情變得很好。尤其看到作物一點一點長大,真的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。(穿上新的粉紅色工作服,就更有活力了!)

能夠真的參與麵包製作禎很開心。天然酵母麵包的智做真的很辛苦,等待麵糰發酵、把麵糰揉成圓形、烤麵包等等,每一個環節都不能馬虎。不過,看著麵糰一步一步變成麵包就能令我感覺到開心。平常我根本吃不了這麼多麵包,但是這裡的麵包吃多少都不會立。而且,我原本只喜歡甜的麵包,現在我喜歡天然酵母和蔬菜的香味,就算不是甜麵包都覺得很好吃!能夠在這裡邂逅美味的天然酵母麵包,真的太棒了!

最後一天的「麵包做到爽」真的很過癮,而且還得到了很多麵包當禮物,非常開心!這裡的麵包讓人感到幸福。以後吃不到這樣好吃的天然酵母麵包開如何是好?不知不覺想要買一台做麵包機,自己種種艾草之類的,說不定十年之後我就變成天然酵母麵包店的老闆娘也不一定?

給Yasuko
我最喜歡Yasuko的料理了。不管是早餐、午餐、晚餐,每天的每一餐我都很期待。總覺得來這裡之後身體狀況變好了,大概是因為吃了很多健康食物的關係。也要謝謝您教我馬鈴薯沙拉的做法。經過這兩個星期,我的料理功力應該比以前進步伊些了吧。此外,您把我當成女兒一樣照顧,就連我喜歡的食物也都貼心的記得,真的讓我很感動!

給Chad
Chad
是大家的開心果。放假的時候,你帶我們去的大村公園還有水壩,都是很棒的地方,那是只有本地人才知道的觀光行程。另外,Chad做的雷射雕刻紀念品真的很厲害,我會好好保存,也謝謝你幫我拍了很多很棒的照片。

期待下次見面的時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