儘管沒有年輕情侶的甜甜蜜蜜,但從良さん和智美さん的互動中,可以感覺到她們淡淡的、甜甜的愛。

兩個人都喜歡旅行、喜歡運動、喜歡喝咖啡,也很會在生活中找樂趣。書告訴我,在一個下雨的午後,さん和智美さん的因為很想運動,竟然兩個人家在家裡進行「跑樓梯競賽」,不僅做了暖身操,還煞有其事地挑了音樂,然後兩個人就瘋狂地在樓梯跑上跑下。能夠成為一起享受這樣的樂趣夫妻實在不容易。

而這兩個有故事的人相遇的故事也相當具有故事性,さん和智美さん從認識到決定結婚的過程中,僅僅相處了大約10天的時間,用一見鍾情的定義來解釋好像不太對,但不管怎麼說,這絕對是「命運的相遇」!

さん30歲之前計畫一直在世界各地旅行,而遇到智美さん是他到美洲旅行的時候。さん從南美洲一路旅行到加拿大,已經很久沒有遇到「日本女性」,而當他旅行到加拿大的時候,剛好到了一個有很多日本人的地方打工,據說是當時日本很流行到加拿大打工度假的緣故。很久沒遇到日本女生的良さん三番兩次約智美さん一起出去玩,然而,智美さん到加拿大的目的是學英文,因此「相當排斥」身為日本人的良さん

好不容易有一次,智美さん說,如果不是兩個人單獨的話,她願意一起出去玩。到了約定好的那天,要一起去的朋友竟然生病了,兩個人才這樣機緣湊巧有機會獨處。哪天的行程是「爬山」,以我們上次去爬山的經驗,我知道他們的爬山絕對不是一般的爬山,也因此良さん說「在風景秀麗的山裡,一對年輕的男女,互相扶持,拉著彼此的手往上爬」,他當時心裡應該高興得不得了吧。

不過在那之後沒多久,因為良さん要離開加拿大到別的地方旅行,所以兩人就說掰掰了。さん說,這種旅行中短短的甜甜的小戀愛很多,所以並沒有太過在意。然而,過了幾個月,他再度與智美さん通上電話,智美さん說無論如何都想跟他見一面,美洲那麼大,兩個人為了見面傷透腦筋,畢竟對窮苦的旅人來說,交通費很昂貴。後來兩個人好不容易約在洛杉磯見面,一起玩了五天,那幾天兩個人聊了很多,很投緣。

故事說到這裡,感覺差不多是要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時候,然而,良さん在這時候才知道,「智美さん有一個交往八年並且訂婚的男朋友!」智美さん會到加拿大打工度假,是因為辭掉工作等結婚的這半年,想要到海外旅行。「那時候覺得,跟這個女生不可能有任何發展機會了」,良さん說。

就這樣,良さん繼續旅行,回到日本之後,他給智美さん打了通電話,兩個人再度相見。原以為智美さん已經嫁為人妻,見面後才知道「智美さん取消婚約,並且與男朋友分手了!」良さん說,知道這件事情之後,一方面震驚一方面也開心,當下,兩個人聊一聊就決定要結婚了!

兩個人再結婚之前實際的相處時間就是,第一次約會爬山、洛杉磯五日遊、回日本見面,加加減減還不超過十天!這是哪門子的命中注定方式啊!!

不過,公主與王子倒是一直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