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受到身體的逆襲,由胃領軍,裡裡外外攻擊我.我還想說是不是喝太多咖啡導致胃不堪負荷,但事實上一天兩小杯,份量了不起跟以前差不多而已.一整個星期吃了至少三種藥,搞得我上班昏昏沉沉,直到星期五晚上去上課,一整堂課下來完全感覺不到任何病痛,六日兩天所有病痛更是銷聲匿跡,所以我研判.是上班壓力太大了.
不過有些東西還是得從飲食下手,因此我早上無法再用冰豆漿充飢,改喝溫合一點的蘋果汁或是據說可以保護腸胃的優酪乳,儘管要邊走邊吃早餐,也盡量放慢速度,中午便當暫時不帶了(雖然說我也都吃很清淡),跑去吃粥.

昨天上班,也盡量讓自己維持”不緊張”的情緒,雖然說很難,但就只能一直自我催眠,果然昨天胃不痛了,一切的不適感也減緩不少.

其實,隨著舊工作熟稔,新工作進來又多半是有時效性的市場報導,所以整體而言,做事的效率是變快的,而且變快不少,不過這也代表,我閒散的時間又多出來了,所以又陷入裝忙的痛苦迴旋中.很想多做一些其他的練習,但是市場報導偏偏都要有採訪才有東西寫,也都要因應不同的市況來寫,報導也看多了,但是真寫出來是一段距離,時間速度和邏輯反應上也都是實際練習的效率最好,所以有點無助.我討厭沒事找事忙的感覺,但我現在就是這樣,不然這文章怎麼打的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