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不希望那麼久沒有說話,一開口卻都是抱怨,所以一直沒有開口,也許這只是懶惰的藉口也不一定。

過著像難民一樣的生活,只要有時間就吃就睡,好像怕明天就會沒有床,並且不知道為什麼隨時處於飢餓狀態。低潮一波波潛伏,而且是很無理取鬧的那種,就是只要沒有睡飽沒有吃飽就會想哭的那種(而且我今天真的因為這個種可笑的原因哭了)

生活中其實也不是沒有新的人、事、物。

新的人,有可愛的新日文老師。
日籍女老師,大約27歲,講話很甜很可愛,每講完一個段落總會用日劇上會聽到的那種溫柔的口氣說:みなさん~わがりましだが,我尤其喜歡聽她念”が”字,好好聽,而且我永遠學不來。

新的事,有這學期的公演製作人職務。
忘了是誰跟我說,製作人就是管人、管錢、管時間。其實也沒想過自己會在這時候當製作人,原以為要碰碰音效或舞台的。老實說我覺得我沒有很適合技術,接了製作人職務之後,其實還算上手,我喜歡能按部就班處理事情的感覺,而且我會嚴格把關預算。

新的物,有新的相機。
寒假就買了,它在金門三天的旅行有良好的表現,讓我對它更加滿意。花了很多時間比較挑選它,因為它接下來會跟我很久。上一台相機跟我四年了,想想也真不可思議。新相機的顏色很好,錄影品質也很佳,恩,好像忘記幫它取個名字?

似乎好像該有新的書和新的音樂會比較好。(其實本來可能會有新的舞,但現在也不可能了)
勉強要找新書和新音樂的話,那就是朱天文的巫言,和P.S I LOVE YOU的原聲帶。巫言看得很慢,總在睡前藉著我拉上床的小燈看一點,真的是一點一點像喝熱茶那樣看。我喜歡裡面的帽子小姐,她是個不結伴旅行者。P.S I LOVE YOU是今年的情人節電影,二十分鐘就讓我落淚,男人一直拿這點取笑我。它的音樂不知道為什麼百聽不膩,而且是我現在平撫情緒的良藥。

一直嚷著要去日本玩,現在想想,不一定要去日本,去阿里山、合歡山、日月潭什麼都好,我只是想要好好遠離這一切一個月。不要說我貪心,寒假根本就沒有休息到,只放三個星期不說,裡面還有五天是過年,七天臥病在床。身體沒有休息好不說,腦子裡有用沒用的東西都從去年積到今年,人家說欠錢不能欠過年,我想垃圾應該也不要積過年比較好。

已經發臭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