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連續六天每天工作十小時以上的日子後,期待已久的OFF DAY總算來了。

不嫌重的背了該念的書還有電腦出門,想在外面悠悠閒閒地度過一天,日本手機關機而且沒帶出門,台灣手機也只是帶著,以免突然想聽音樂。不想被任何人找到,希望路上都是不認識的人,因為這樣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大聲唱歌。
想要總結一下一月,翻了一下行事曆,怎麼跟12月一樣被工作塞滿。恩,另一種一塵不變。雖然達成了一個月賺10萬日幣的目標,但是又怎麼樣呢,完全沒有想像中的快樂。該念的書沒有念,累得精神狀況不好導致工作一直出錯,上課也無法專注,自我厭惡感越來越沉重。總是羨慕別人的Working Holiday是「Working + Holiday」起碼比例各半的狀態,而我現在完全是「100%的Working」,不過,我自己清楚的很,讓自己無法渡假的其實是自己。

看過一篇文章說,一個人的旅行會讓人認識自己,我完全同意,但是認識了之後對於自己的缺點卻還是無法改進、無法突破,我討厭這樣的自己。

想做一些改變,可是「開始」相當困難。無論是勇氣還是繁雜的手續,都讓開始這件事情變得異常困難。¬不過,再不開始不行了。

Working Holiday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,透過旅行社行程也做得到的事情有哪些,留學生簽證能做的事情有哪些,把這些事情稍微釐清一下,目前大概有這樣的想法。

大方向:提升生活的Holiday比例,不要走旅遊行程也能走的路線。放棄一些覺得不能缺少的生活堅持,期待更多的旅行相遇。

二月:白川鄉一個人的旅行。
三月中:學校結束,搬家到Guest House。在來一個個人小旅行,也許去泡泡溫泉。進行流浪準備,最晚四月底要離開東京。
四月:去京都賞櫻,去奈良被鹿賞。把行李寄回家,準備開始流浪生活。
五月-八月:Wwoof旅行,夏天的時候希望能在北海道富良野。
九月:離開日本本島之前回到麵店吃麵,以及Hara Donuts。

應該會有變數,說不定突然又跑出什麼旅館打工機會,不過,先朝這樣的方向努力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