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才剛躺上床,卻又覺得有好多話想說,這情形已經好多天了,今天總得來個了斷。

這學期我欠了很多人很多事很多話與很多文字,當然對於自己我也是虧欠的,欠了好多話好多文字好多電影好多燦爛的陽光。

關於我欠的,我想要好好的還,但是我很擔心,那些沒有說的話沒有記下的文字,也許早就銷聲匿跡,也很擔心我想不起那些電影,也盼不到那燦爛的陽光。
期末到了,感覺卻和期中考一樣,這不是說我期中考比較認真,只是都覺得很疲乏,因為我不擅長抱佛腳,所以覺得後繼無力吧。在Youtube上看著酸溜溜的I am Mac影片,心裡一面祈禱能夠僥倖考得還不錯,其實心知肚明自己一點考試運都沒有。

大學念到現在,第一次覺得二一離我這麼近,雖然昨天總經成績出來後知道已經沒有二一危機,但是財政學還是很有可能被當掉的。怎麼自己會走到這步田地也實在是應該好好檢討。

這學期學分沒有之前多,事情的多寡應該也是差不多的,但身體倒是狠狠地跟我抗議了快兩個月,然後我一面測試身體的限度,一面給予他一點補償,就在今天中午我久違的睡過頭後,我又開始意識到事情不對了。

怎麼又把自己搞成這樣?我想我得承認我就是有病,像大家說的不工作就會生病的病,像大家說的偏執地要工作的病。我真的想要好好解決一下這個嚴重的絕症。

我想要盡情地享受悠閒,享受沒有行程表的生活,享受空虛,享受浪執青春(而非生命)的快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