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布院青年旅館有一本Wwoofer留言本,良さん在上面為每一個Wwoofer編號並畫上畫像,離開前Wwoofer會在上面留言,這是我的畫像和我的留言。
風趣幽默的良さん、開朗溫柔的智美さん、總是可愛有活力的孩子們,看到你們就覺得「生活中處處都有幸福」,能分享到你們的幸福,我真的很感謝。

這三個星期的每一天都很充實,也謝謝你們帶給我很多體驗。晚上的遊戲大賽、夜間的尋找螢火蟲散步、卡拉OK...這些全部都會是我重要的回憶。其中,賭上性命的登山體驗更使我第一次強烈感覺到大自然偉大的力量,並且真的體驗到「活著真好」。

生活總是忙碌、步調很快的我,終於在青年旅館「Speed Down」了。每天在美麗的湯布院散步、晚上悠閒地泡溫泉、而光是眺望窗外的景色就可以讓心情沉靜下來,好像把自己Reset了一樣。

在這裡的日子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,不管將來遇到什麼事情,在湯布院這段快樂的日子都將給我力量,帶給我勇氣。

如果你們來台灣,請一定要通知我們,我們會像迎接偶像一樣在機場列隊舉牌子迎接你們。

謝謝你們這段日子的照顧,期待再相遇的那一天。


------------以下為日文原文---------------------

面白くてヒューマな良さん、明るくて優しい智美さん、いつも可愛くて元気な子供だちを見て、“生活の中にはどこでも幸せがある”と感じている。こういう幸せをシェアしてくれあて、心からありがたいと思う。

この3週間、毎日充実していて、いろいろ体験させてくれて、ゲーム大会、蛍を探す、カラオケ…何ても貴重な記憶になります。特に、命をかけた山登りのおかげで、自然の力と偉さを初めて強く感じた。本当に生きているよかったと思う。

いつも忙しくて、スピード速い生活をしていた私、やっとユースでスピードダウン。毎日湯布院のキレイナ道をゆっくり散歩して、温泉をじっとり入って、窓から景色を眺めるだけで、心が落ち着いて、自分がリセットされたような気がします。

ここでの日々は一生に忘れられない、将来何があっても、湯布院の楽しい生活を思い出したら、元気になると思います。

もし台湾に来たら、きっと連絡してくれてね!アイドルが来るように行列して向かいに行くからね。

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。また会える日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