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成為小小上班族已經半個月了,所以我已經開始會在上班的時候想睡覺了。
上的是早班,每天7:30就要到公司,而且一進入公司就要進入工作狀態,8:30前要做完各大報報摘以及一個數據表格,接著...一直到下午2:50.....我都沒有工作>"< 其實我很積極地想要快點把所有事情都學一次而且開始慢慢入手,上星期組長請假期間,我努力向姊姊們多要一些工作,然後一直進行"自修"活動,目前進度是短票市場和拆款市場,約莫分析一個月的報導,然後上網Google或知識,自己做筆記了解前因後果來龍去脈,自修需要幹勁還有清楚的腦袋,所以基本上上星期最後三天我也還頗有幹勁的。前天組長問我適應得怎麼樣,然後說"這個月就先這樣,就先把目前的工作做熟了,下個月再開始寫報導之類的...",聽到這話其實我心中有點失落,因為這代表我接下來這個月每一天的九點到三點,漫長長的上班時間都沒有事情做!!也難怪這星期目前三天我都精神不濟,人就是要勞動動腦才不會想睡覺,腦子都沒有在動,所以一直待機休眠,非常痛苦。(不過我現在打算開始下一階段的自修--匯率市場,但我覺得這個部分真的已經有點超越我能自行融會貫通的範圍了)

所以我現在再用Google Docs偷偷打文,希望可以提提神,如果中午可以小睡一下就好,不過最痛苦的就在這裡,在這裡大家中午都不睡覺的,搞得我也不敢睡,午睡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耶...十分鐘抵一小時>"< (我昨天一度想要在廁所偷睡覺,整個太悽慘,我開始擔心開學後的日子,還有接下來的兩支舞,感覺真的會搞死自己)雖然如此,我還是希望快點有多點事情可以做,腦袋就是要運轉,才會有精神嘛!

在這短短的七月上旬,除了上班,我還考了日檢,還去了中華傳播年會發表論文,然後重回日文會話課,重回跳舞日子,重回書店翻書,此外開始跟男人的家人建立情感,也尋思每天要帶便當,老實說都是些瑣碎的事情,它們一點一點慢慢改變著。

(打到這裡我已經清醒不少),既然這樣我就來將這些瑣碎的小事小題大作一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な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